·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约专家 | 专家门诊 | 专家在线 | 专家视频 | 远程会诊 | 时尚健康 | 博客 | 论坛
首页 > 骨折 > 正文
可预防骨折的鲑鱼降钙素喷鼻剂
2008-5-16 16:41:22     医园网

    鲑鱼降钙素喷鼻剂可以减少骨质疏松症女性患者发生脊椎骨折的风险吗?一项发表在9月份的《美国医学杂志》上的研究回答了这个问题。

 

    西亚图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255名美国和英国被诊断有骨质疏松症的绝经期妇女进行了为期5年多的研究。所有参加实验的妇女都有过一到五处脊椎骨折。参加者被分为两组,一组每日接受不同剂量的鲑鱼降钙素喷鼻剂,另一组接受安慰剂喷鼻剂。所有的妇女每日都服用钙剂和维生素D

 

    临床实验的结果显示每日200国际单位的鲑鱼降钙素喷鼻,显著减少了绝经妇女脊椎骨折的发生率,降幅约在33%36%。早期有关喷鼻剂的研究发现持续使用会导致潜在的耐药性的发生。但是在本次为期五年研究中,对于所有参加者的观察显示,治疗可以持续地减少骨折的发生率,增加骨骼矿物质的密度并抑制骨折。研究中妇女对于喷鼻剂的适应性很好。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说每日的鲑鱼降钙素喷鼻剂能够安全地、有效地、显著地预防绝经期妇女发生新的脊椎骨折。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服务声明 - 招聘信息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式
客服热线010-62670586 医园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8 All rights reserved